商学院第四期创业实验班同学受邀参加宁波创业集市

发稿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220

 

20171028日下午,我院第四期创业实验班的部分同学受邀前往宁波人力资源大厦参加第28期宁波创业集市。该活动由是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创业指导服务办公室、宁波创业联盟等承办的大型双创公益活动。

本届创业集市以文创宁波,慧点生活为主题,汇集了全宁波市70余家创业项目团队和单位,有趣新颖的新产品、新项目玲琅满目展现在在广大观众眼前。同学们听取了不少创业项目的介绍,更加了解了全市各创业项目团队的情况,并且参与了创业集市一些有趣的活动。多位同学落座创业演讲席,认真聆听创业人士分享其创业过程和产品介绍。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我市创业的氛围,认识了不少创业新秀,从中受益匪浅。

除此之外,创业集市上还有三张让大家熟悉的面孔。在70-71展位,我校创业校友蔡轶凡正在展出其公司亦佳童游亲子俱乐部的亲子项目,展台摆放着的宣传册特别吸引大家的眼球。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蔡轶凡对其产品的详细介绍。在另一个展台,第三期创业实验班陈敬盛同学正在展出宁波盛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技术的开发、技术转让和咨询的公司,陈敬盛同学的介绍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技所带来的神奇。随后大家来到校友王燕创办的228号创客咖啡,在浓浓的咖啡香味中亲身参与了正在这里举办的大型活动。

 

创业集市不仅仅是一个项目展示和投融资对接的平台,更是一个帮助创业者和投资人、明星企业家建立深度联系,对接资源,实现交流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创业集市为各行各业想创业或已经创业成功的优秀人才提供了交流的平台。通过参加这类活动,可以更加有效的促进有志于走创业道路的同学找准前进的方向、吸取他人创业的经验、开阔自己前行的视野。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接触了各类创业项目和大学生创业新秀,通过与各展位负责人的交流,了解目前宁波市各创业项目的开展情况,深受启发。

  

(文/邵俊垚、李刚;摄/刘丹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