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262

628日下午,2019年度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62号楼202会议室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孙琪、学务中心主任孟祥敏、团委书记王浦燕玲等实践队指导老师以及实践队队员代表们出席了此次出征仪式。



本次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共五支。暑期社会实践内容共涵盖了科学探索、义教课堂、志愿服务、党员特色、传统文化等方面。每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施展自己才华、锻炼自己能力、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之一。大学生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主动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通过社会实践活动这个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展现自己、磨练自己、成长自己,不断增强当代青年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委书记孙琪老师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社会实践中播洒青春与汗水,播种知识与梦想,继续发扬展现商院学子吃苦耐劳,助人为乐,积极向上的风采。争做实践先锋,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嘱咐队员们在实践活动中与指导老师及时沟通,注意安全。随后进行了各实践队授旗并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在安全要求以及实践任务上作了说明,强调了暑期社会期间的安全工作,并对实践的任务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火热的六月,点燃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各团队代表也表示,会切实提高暑期社会实践的质量与影响力,争做有价值、有特色、有规模、有影响力的社会实践项目。社会实践将是一次受益匪浅的人生经历,同学们也表示会珍惜机会,在实践中收获情谊、感悟与思考。

(文/徐东进、王浦燕玲 /徐婧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