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莅临商学院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07-03-23浏览次数:796

  

 

  3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在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谢荣光的陪同下,走访了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在谢书记简要地介绍了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有关情况后,陈书记逐一走访了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各办公室,与每位工作在学生工作第一线的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体会,对我院辅导员老师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陈书记指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较为繁杂而琐碎,但作为一项“人”的工作却极具挑战性和创造性。因此,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每位辅导员老师都要做到“三心”,即细心、耐心和恒心。商学院作为学校的第一大院,在各项工作中都要起到带头作用,从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实施。在谈到今年的就业形势时,陈书记说到,今年是学校实行“高位势签约,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就业工作整体转型和就业质量提升的一年,商学院要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在总结过去就业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挖掘亮点,形成特色。在针对自身发展、家庭事业等辅导员比较关心的问题上,陈书记说,学校将继续关心、关注辅导员的发展,为辅导员的发展谋求多种途径,搭建更多的平台。同时要求每位辅导员老师在做好、做实、做稳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要加强自身的学习,善于总结,不断提高、提升自己。

  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2007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