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力量,关切承托希望-商学院号召为吴伟健同学爱心捐款

发稿时间:2007-03-26浏览次数:698

  3月23日中午,商学院团委在一号食堂门口举行了为身患骨癌的吴伟健同学爱心捐款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谢荣光亲临现场,对爱心捐款活动表示了肯定和赞许。谢书记表示,在倡导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的今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风尚是我们所要极力推崇和提倡的,谢书记给吴伟健同学捐助了500元,表达了他由衷的关切。捐款现场更是气氛热烈,同学纷纷解囊,伸出援助之手,截至活动结束,现场共收到爱心捐款约四千余元。

  吴伟健是商学院信管本053-054的一名普通学生,却承受着命运不公的安排。正值风华的他被检查出患了骨癌,悲伤的阴霾时刻笼罩着这个不幸的家庭。为了挽救吴伟健的生命,他的家庭已倾其所有,债台高筑。知情的亲朋与同事也纷纷慷慨解囊。然而杯水车薪,巨额的医药费用仍然横亘在孱弱的生命前。此刻,一个家庭的力量并不强大,但人间自有真情在,点滴爱心成暖流。真诚地希望吴伟健同学感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爱心,坚强勇敢地战胜病魔,重返校园。

  本次活动在各级领导和广大教职工、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果。用爱心来精彩我们花样的年华,用爱心来充实我们多彩的人生,更要用爱心来完善我们高尚的人格。本次活动更加揭示和体现了教育系统互帮互助、同舟共济、共同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