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部关于做好2009-2010学年第2学期体育俱乐部选课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0-02-28浏览次数:1792

关于做好2009-2010学年第2学期体育俱乐部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现将基础学院体育部开设的体育俱乐部项目学生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学期所选的体育俱乐部项目必须延续上学期的项目,学生根据本人的课程表选择上课老师和时间,不得换选俱乐部项目,如有疑问,请与原上课老师联系。

    2.体育俱乐部项目只限2008级和2009级学生选,其他年级学生如需要选修,请到文体部咨询。

3.本次选课过程共分二个阶段:

第一阶段:开放式选课(31—34日)

本阶段选课不限容量,报名不分先后,学生可以自由退课并立即重选,选课结束后,学校根据学生选课人数情况,没达到授课人数的俱乐部班级停开,人数超出俱乐部规定的容量则由系统随机筛选产生选课名单,被系统筛选出的学生和未选课的学生直接进入第二阶段选课。

第二阶段:限额选课(38—310日)

每位选课学生在本阶段里查询第一阶段所选课程情况,所选课程是否停开或被筛选掉等等,第一阶段被系统踢出的学生和未选课的学生并可在本阶段重新选课。本阶段选课实行容量限制,选课按先选先得的方法进行。

因各种原因错过选课时间未选上的同学务必于312中午12:30到体育馆集合。

    4.请各学院负责宣传、组织实施,切实做好体育俱乐部项目选课的组织工作。

    5.学生可按照《体育俱乐部选课操作说明》进行操作,《体育俱乐部选课操作说明》见附件,也可在教务部网站下载。

未尽事宜,请与体育部联系,电话:88222018

 

教务部

20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