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组织申报宁波市科技研发投入资助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0-04-27浏览次数:1894

商学院关于组织申报宁波市科技研发投入资助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宁波市科技研发投入资助计划实施办法》(2009年3月修订)(甬科计[2009]13号、甬财政工[2009]159号),2009年度宁波市科技局高校院所科技研发投入资助计划项目申报即将开始,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宁波市科技研发投入资助计划项目需有2009年度与宁波市企业开展横向科技研发,并且已经发生横向技术项目服务收入。
二、申报要求
与宁波企业横向科技研发项目合作协议或合同;每笔经费的高校收款收据或发票与企业付款凭证要一一对应扫描在同一页上,(且高校收款收据或发票与企业付款凭证的付款单位要与横向项目对应的企业法人名称一致);以及前三位的项目承担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分别做为附件上传网上。
三、书面材料要求
1、《宁波市高校院所科技研发资助申请表》;
2、《宁波市高校院所横向科技研发项目申请书》(要与宁波企业的横向科技研发项目对应);
3、与宁波企业横向科技研发项目合作协议或合同,横向技术服务收入证明材料(高校院所收款收据和企业付款凭证),以及前三位的项目承担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
将以上书面材料装订成册一式3份,交校科技部。
四、申报时间: 2010年4月26日—2010年5月20日

 

联系人:谢敏
联系电话:88223208/660216

商学院
2010年4月27日

/附件1.doc宁波市高校院所横向科技研发项目申请

/附件2.doc宁波市高校院所科技研发资助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