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转发“关于申报2008年度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稿时间:2008-02-25浏览次数:39

  各位老师:

  2008年度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经开始受理申报,现将市科技局有关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请注意网上申报时间的限制,学校网上受理截止日期为2007年12月22日至2008年2月18日,逾期不予受理。为避免集中在某几天申报以引起系统堵塞,从而影响项目的正常申报,请通知老师们尽量提前完成申报工作。考虑到春节和假期外出的因素,如果老师们有什么不清楚的事情,可以通过电话或者电子邮件通知联系人(联系方式如下),网上审查工作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从而不耽误老师们的申报事宜。

  纸质材料受理截至日期为2008年3月3日,需提交材料包括:

  1.根据“关于申报2007年度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的要求提交“宁波市科技计划项目申请表”、“宁波市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报告”及其它相关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其中一份申请书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如有合作单位,应提交相关合作协议。

  2.《浙江万里学院科技项目申报审批表》一份。

  所有纸质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左侧双钉装订成册。

  项目支持方向请参照“宁波市“十一五”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相关管理办法请查阅“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

  联系人:谢敏,电话:2872/660216

  电子邮件:xieminxinxin@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