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09年宁波市科技局高校院所科技研发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稿时间:2009-04-09浏览次数:36

  各位老师:

  近日,宁波市科技局发布了新修订的《宁波市科技研发投入资助计划实施办法》(甬科计[2009]13号 甬财政工[2009]159号),根据该办法的相关要求,现将本年度宁波市高校院所科技研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申请程序:根据《宁波市科技研发投入资助计划实施办法》(甬科计[2009]13号 甬财政工[2009]159号)的相关规定,高校院所可根据其上年度对宁波市企业的横向科技研发项目、且已经发生横向技术项目服务收入(凭横向研发合作协议或合同、高校院所开出的收据和企业付款凭证),由项目归口管理单位推荐,向宁波市科技局申请科技经费资助,具体程序如下:项目负责人申请——经项目归口管理单位推荐——市科技局组织评审——择优立项并给予一定的科技经费资助。

  2.申请方式: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和书面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申报用户需登录宁波市科技项目在线申报管理系统(http://xmsb.nbsti.gov.cn),在宁波市科技计划中选择“B81—高校院所科技研发资助”,在线填写“高校院所科技研发资助申请简表”(附件1),下载并填写“高校院所科技研发资助项目申报书”(附件2),并将附件2上传到网上申报管理系统。

  3.材料要求:网上申请成功后,请提交申请书面材料一式三份于2009年4月24日前至校科技部。每个项目的申请书面材料包括:

  1、《宁波市高校院所科技研发资助申请表》;

  2、《宁波市高校院所横向科技研发项目申请书》(要与宁波企业的横向科技研发项目对应);

  3、与宁波企业横向科技研发项目合作协议或合同,以及横向技术服务收入证明材料(高校院所收款收据和企业付款凭证)。

  联系人:谢敏; 联系电话:2872/66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