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商科院校市场调查分析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

发稿时间:2010-03-24浏览次数:72

 

首届全国商科院校市场调查分析技能竞赛日前在我校顺利进行。市场调查分析知识赛个人赛的校赛结果已经公布,来自工商085的屈佳艳荣获第一名,国贸074的汤琼梅以及市场081的杨静玉荣获第二名,金融081的吴聪,金融082的王斌超和金融081的陈夏清荣获第三名。
 
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主要是针对学习市场营销、统计、工商管理、物流管理、连锁经营管理、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和会展管理等专业或相关专业的商科院校在校学生。大赛形式分为市场调查分析知识赛(个人赛),市场调查分析实践赛选拔赛(团体赛),市场调查分析总决赛(团体赛)。大赛的举办给热衷于市场研究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真实市场同步而又完全无风险的研究平台,从而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使调查研究技能比书本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全国商科院校市场调查分析技能竞赛是一项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型赛事,旨在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比赛,使学生接触社会现实、了解社会,培养和锻炼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