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第二次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0-04-14浏览次数:30

          2010年4月11日下午,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第二次推进会在53212顺利召开。在商学院学科竞赛组委会的组织下,本赛区负责人袁军老师再次亲临推进会现场,为参赛学生进行进一步指导。

 与上一次推进会相比,袁军老师这次侧重在学生对实际操作能力的培训,并且列举了一些大赛中有关交流程序的应用技巧,让参赛同学对大赛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场同学积极与袁军老师积极互动,询问有关大赛注意事项,老师也从专业的角度细心为同学指导分析。通过本次推进会相信会让参赛选手受益匪浅,同时也为日后的比赛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

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暨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全国性比赛。我校目前已有26支队伍报名参加,最终将选出10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省决赛,并进军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