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名学子获2010年度“女生形象大使”殊荣

发稿时间:2010-04-29浏览次数:94

 

4月26日晚,浙江万里学院2010年度“女生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暨“女生节”系列活动闭幕式在素质拓展中心举行。校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许国君、校社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孝勇、校团委书记谢莹莹、文化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郑健儿、校团委副书记林德操、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周娟、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吴章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闭幕式。
晚会分三个环节。分别从选手的风采SHOW、情景SHOW、才艺SHOW中考查选手的综合能力。大赛充分展示新时代下新女性的风采,也使女生们对文明礼仪、自身形象修养有了新的认识,对如何塑造良好的形象展示自信、尊严、力量和能力有了全面的理解,有助于提高我校女生发掘自身价值,丰富内涵,增加本身的“含金量”,从而提升了她们的内在实力。商学院郑瑜珍的乐器合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电吉他与古筝完美结合,让观众们体会古典美和现代美别具一格的融合。而商学院叶琳蔚的《super小度》则融入了更多创意元素,以播音员的身份展示了对于学校的热爱和对生活之美的理解。何含笑的钢琴伴唱《innocence》把大家带入了音乐的殿堂,一个个美轮美奂的节目使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本届校园女生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经过层层筛选我院选手叶琳蔚荣获冠军,郑瑜珍荣获“人气之星”称号,何含笑成为十佳女生形象大使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