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艾迪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稿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1935

 

浙江艾迪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宁波阿里山胶粘制品科技有限公司控股成立,工厂座落于宁波杭州湾新区,占地五十余亩,拥有目前亚洲最大的聚合乳液生产能力,可年产十万吨聚合乳液。同时拥有十条高速涂布生产线,专业生产各种聚合乳液和BOPP半成品、成品胶带。公司建有专业的实验楼和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分部,能自主创新研发新产品,具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检测设备齐全,能保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公司目前要与韩国及日本合资生产的产品,现高薪诚聘研发助理、总经理助理、仓库主管助理、外贸业务员、上海办业务员、西安办业务员、内贸业务员等一批优秀人才,有意者可来公司面试。

岗 位
岗位要求
待 遇
总经理助理
男1-2人
1、本科以上学历,身高1.75米以上,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及协调能力。能起草各类公文。2、工作认真负责,原则性强,能主动与各部门经理沟通,工作效率高。3、试用期2-3个月,有C1驾照者优先。
包吃住
2000—2500元
研发助理
1人(男/女)
1、本科以上学历(高分子或化工专业毕业),熟悉计算机操作。2、有一定的实验经历,能吃苦。3试用期2—3月,能住公司。4、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及协调能力及团队精神。5、有较好的拟文能力,能独立完成一般的研发实验报告。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包吃住,
1840—3000元
安全助理
男/女1人
1、中专以上学历,工作认真踏实。能吃苦耐劳。
2、年龄23-30岁,试用期2-3个月。
3、有企业安全管理及安全评估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包吃住
2000—2500元
上海办
业务员
1、中专以上学历,计算机操作熟练,工作认真勤奋,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2、工作地点在上海。试用期2-3个月。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会开小车者优先。
包住,
1840元—2300元。
另有餐补
内贸
业务员
1、中专以上学历,计算机操作熟练,工作认真勤奋,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2、工作地点在慈溪总部。试用期2-3个月。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会开小车者优先。
包吃住,
1840元—2300元
外贸业务员
3
(男/女不限)
1、本科应届(历)毕业生,英语六级以上,具备一定的口语应用能力。2、工作积极主动有一定的沟通及承受能力。3、试用期3个月。有c1驾照者优先。
包吃住,
1840元—2300元

 
公司地址:慈溪杭州湾新区滨海三路与兴慈六路交叉路口往西规划支路(天鸿钢构厂往西500米)
联系电话: 0574—58583592 金老师 QQ:8521953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