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海视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及要求

发稿时间:2011-12-08浏览次数:63

 

公司简介(公司网址:http://www.haivision.com.cn/main.asp
宁波海视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座落于宁波国家高新区留学生创业园,是归国博士结合风险投资资本创立的研发型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图像智能识别,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技术及自动化处理的专业化研究与产业化公司,专注于智能安防监控系统、工业视觉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同时也是图像应用系统集成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包括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工业视觉设备两大产品线。
HS-IVS系列智能视频分析仪是基于行为的智能分析嵌入式产品,产品自动监测越界、入侵、逗留、遗失、偷窃、骤变及统计等行为,实时跟踪,记录损害安全的可疑事件并实时报警,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监控方案。HS-IVS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军事、监狱、机场、道路交通、工厂、仓库、油田及金融等各大领域。
HS-MV系列全自动智能检测设备是基于海视在模式识别、图像处理和机器视觉领域的强大技术实力,自主研发的一套高科技智能分选检测仪器,从而实现高精度零部件的全检。已经广泛地应用于各种精密螺丝、垫圈、微型零件,普通紧固件、汽车配件、精密电子元气件等行业领域。
目前,海视公司每个项目的研发团队,都由计算机视觉专业的、课题研发资深的博士带领,综合研发实力在同行中位居前列。
公司研发的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公司已拥有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5项,研发项目由国家科技部立项1项、宁波市科技局立项并通过验收2项。产品通过公安部、浙江省电子检测所、宁波市软件评测中心等多个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和鉴定。公司产品中所应用的多项技术属国内首创。
公司下设研发中心、实验室、客户体验中心,秉承“诚信、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为客户提供高、精、尖的专业产品、高价值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招聘岗位:
销售工程师(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所辖区域的渠道类产品销售任务;
2、负责所辖区域的渠道拓展、渠道管理、渠道培训。
2、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指标;
3、开拓行业市场,树立样板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维护及增进已有客户关系;
5、完成部分技术支持工作,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
6、提供市场趋势、需求变化、竞争对手和客户反馈方面的准确信息。
任职要求:
1、大专学历以上;适应长期出差和外派。
2、计算机、电子信息、自动化相关专业,有安防行业工作经验;
3、为人正直诚信,学习能力佳,能吃苦耐劳;
4、具备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和较高的商务处理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学习能力强,有挑战精神。
 
销售代表(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行业线(电力、金融、交通、军队、政府等)的业务拓展,具有一定的行业背景者优先。
2.提供市场趋势、需求变化、竞争对手和客户反馈方面的准确信息;
3.能积极有效的维护好客情关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团队文化;
4.完成公司下达的产品销售任务和市场开发指标。
任职要求:
1.计算机、通信、电子、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有IBM、华为、东软、神州数码等相关公司的任职经验者优先)
2.勤奋努力,诚信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激情有活力,热爱市场销售工作;
4.具有良好的工作计划性和条理性;
5.3年以上的行业销售经验,有成功案例;
6.具有敏锐的市场判断,能够对行业客户的需求作出快速和准确的反应;
7.适应经常出差,善于学习,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8.如果你觉得你是行业项目销售精英,学历和从业时间都不是门槛。
 
销售助理(5人)
1、大专以上文化;
2、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WORD,EXCEL,PPT,PS等;
3、协助部门经理完成日常的客户搜索、维护,客户档案、统计等工作;
4、应届优秀毕业生,择优录用。
 
 
简历命名“班级+姓名+应聘单位”无注明者不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