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新国际集团杭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人员招聘

发稿时间:2011-12-13浏览次数:1808

            顶新国际集团创立于1958年,经营领域含盖食品制造、包装辅材、粮油产品、餐饮便利、地产、公益等众多领域,旗下康师傅、味全、全家、德克士等品牌已深入人心。集团力求事业体垂直整合,本着【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研发高品质的产品,提供消费者高满意度的服务】为全员目标,以【种子】自诩,为孕育人类更美好生活而努力。

集团下面冷藏事业(杭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以提供“新鲜、健康、优质”的冷藏食品为己任,始终坚持着品质第一的优良传统,通过强大专业背景的研发团队,不断更新的生产技术和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逐步发展成为冷藏食品行业的领导品牌。
“选健康 选味全” 公司产品“味全每日C”、“味全优酪乳”“味全乳酸菌”“贝纳颂咖啡”自上市以来,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集团下面包事业(上海顶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是由味全、日本敷岛、日本伊藤忠共同合资成立,除了改善面包质量外,也希望给中国消费者更好的饮食生活品质。公司结合了味全在中国品牌经营及销售能力,敷岛的面包制造及品质管理专业技术,以及伊藤忠全球采购能力,将对中国面包市场掀起一场专业品牌变革。
招聘职位:宁波营业所MS 1名)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配合营业所长完成日常工作,协助达成营业指标。
2、区域线下活动推广;年度预算、行销企划方针、策略确立;年度经营计划CP费用确认;审核各营业部线下推广活动效益,并协助改善;
3、CP费用及物资管控;
4、行销服务组部门管理与发展能力;团队人员组织强化,管理各大区的促销主管;
5、市场动态反馈与对策分析;
6、各类报表的制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热爱快销品行业操作流程;
3、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数据制作及分析能力,PPT制作能力强,思维活跃;
4、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管理能力;
5、性格稳重,承压能力强
工作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潘火每食屋冻品中心218办公室。
 
简历命名“班级+姓名+应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