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年度宣传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299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宣传报道工作,提升宣传报道的广度和深度,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宣传报道队伍,202017日上午,商学院在62-206会议室召开2019年宣传工作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琪、副院长谢子远、院长助理刘美玲以及各系(部)教师宣传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秉龙主持。

会上,王鹏程对商学院宣传与网络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介绍了宣网中心新闻稿发布的工作流程,着重强调了稿件三审制度;杨立娜从动态周报的采用率、撰写技巧、报送流程等方面总结了目前动态周报情况,并对最近一期动态周报内容进行点评;袁阳从新闻素材收集、版块栏目丰富、约稿制度等方面,就如何做好商学院院报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探讨。随后,与会的老师从不同的角度就如何做好学院宣传工作,讲好商院故事,传播商院好声音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副院长谢子远、院长助理刘美玲也分别对如何做好科研学科宣传及外事交流与国际认证宣传提出了工作期望。

孙琪书记表示,宣传工作关乎学院的形象塑造和传播,各部门要予以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凝练学院的特色做法,展示商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在日常学院宣传管理中要牢牢掌握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舆论传导阵地的建设与管理,坚持守正创新,管好用好阵地,为服务学院发展大局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文/王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