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回龙校区积极落实早读晚自修

发稿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10

01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新学期伊始,我院为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相对独立的学习与生活,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培养新生早睡早起的作息习惯,以保证有良好的精神进入学习状态,营造快乐、浓厚的学习氛围。商学院实行集中早晚自修制度,该制度是回龙书院准军事化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2023级各班结合自身实际需求,制定晨读晚自修实施方案,在各自固定教室开展活动。



02东方欲晓,朝阳初上

清晨,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走进自修教室,用知识开启新的一天。置身于知识的海洋之中,同学们眼神坚定而专注令人感受青春的活力与热情,彰显了对知识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积极追求。同时,各班班团干部努力引导本班同学认真学习,创设良好的早读环境,激发学生读书热情。




03月朗星稀,夜以继日

傍晚,同学们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后,走进教室或图书馆开始进行晚自修,纸笔摩擦声中尽显同学们的认真、努力。学生们或翻阅笔记、温故知新,或奋笔疾书、完成作业。每一位同学都在努力为自己的一天画上完美的句号,他们用行动诠释着青春的力量和奋斗的精神。

学风建设始终是我院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执行严格的早读晚自习制度,督促学生学习行为、创建优良学习氛围,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路虽远,行则将至。

事虽难,做则必成。

23级全体同学

都能抓住每天的学习时间,

为心中目标拼搏奋斗。

不负年华,不负梦想!

(文图/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