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2023年度宁波市金融与民生服务保障成绩突出个人

发稿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2

近期,中共宁波市委办公厅和宁波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金融与民生服务保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商学院杨光教授被评为成绩突出个人。

作为宁波市科技特派员、乡村振兴结对专家,杨光多年来致力于乡村振兴规划和乡村产业发展,带领团队指导了多项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和省级特色强镇的创建项目,为产业振兴乡村出谋划策。其项目多次得到委托单位和政府上级部门的认可,研究成果被省农业农村厅采纳。

作为首批共同富裕宣讲专家,杨光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智力帮扶工作,多次在宁波和对口帮扶地区宣讲宁波乡村振兴经验,助力先富帮后富,在创意农业、农旅产业、未来乡村、产业发展规划、产业园区规划、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

我院长期以来鼓励师生走出校园、走进基层,为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持续推进校地合作,努力践行高校服务社会的使命担当。

(文/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