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开展迎元旦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46

浅冬生寒意,微阳暖人心,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增强支部团员的凝聚力,共同规划新一年的发展,1219日下午,商学院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团支部于62-114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元旦团日活动。



01分享经验,共同努力

团支部书记任肇帅首先带领团员们回顾了2023年度支部成果,分享了团员们在学科竞赛、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优秀经历和成就。本年度团员们成果累累:

1.浙江省财会信息化大赛研究生组一等奖

2.2023未来国际商务谈判精英全国赛二等奖

3.浙江省财会信息化大赛研究生组三等奖

4.“华为杯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5.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二等奖

6.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浙江省二等奖



入学四个月来,本班共荣获省级以上奖项6项;全班共参加4次大型学术会议活动并进行了3次中小型学术交流;人均组会召开了4次以上。本次团日活动也邀请了获奖团队的队长:任肇帅、魏乐乐和陈巧露三位同学分享自己在竞赛合作、学习安排、组会和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和经验。他们的分享充满激情和感染力,激励着其他团员积极进取,制定个人的目标和计划,并鼓励彼此共同成长。



02释放压力,共迎元旦

在互动游戏环节,《猜热词》游戏成为了全场的高潮。团员们描述热词,四组举手同学进行抢答。志愿者实时统分,最后按照分数排名的先后顺序,每组都会收获到相应的小礼品。每组还有一次刮刮乐、福利袋、抽红包等惊喜环节。整个游戏过程中,团员们积极参与,笑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而欢乐。



03美好期许,展望未来

活动最后,团员们切开新年蛋糕,许下新年愿望。喜迎元旦,共创未来团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团日活动不仅丰富了研究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激发了他们的创新创业热情。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团员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期待未来还有更多精彩的校园活动,让我们一起共同创造美好的校园生活!

(文图/商学院)